【all医】【hp设定】宴会

all医向,主要是杰医+摄医+佣医。
匹配被一个医生拼命追追着跑了半个地图,她的后面跟着屠夫,我的后面跟着她。
心态爆炸了写点好玩的放松一下。
前作【万圣节前夕】点我进主页看。
莉迪亚琼斯等同艾米丽黛尔,对名称感到不适请将莉迪亚提换成艾米丽。
私设巨多,比如杰克和约瑟夫的姓氏。




——————
莉迪亚拒绝了餐桌前来自斯莱特林男级长的邀请,她答应了一个——
“来自格兰芬多的甚至没有成年的只是一个热衷于骑着飞天扫帚到处飞的三年级魁地奇击球手!我不能相信这件事!梅林的胡子!”
黑发青年极其难得地说了粗话,他焦躁地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走来走去,挂着级长勋章的袍子的下摆随着他的走动不断地拂动。
如果此时还有人在休息室里,往日优雅自持的杰克·伊里瓦尔的形象就会毫无疑问地崩坏掉。
但此时已经是午夜。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这是一场难得的盛会。
入学以来备受关注的男级长,同样难得地失眠了。
——————
来自格兰芬多的五个三年级学生一晚上没睡好。
原因是同一个寝室的某个击球手,更糟糕的是他丝毫没有察觉到他自己的闭耳塞听咒有多么糟糕,他欢呼到了半夜!
第二天起来,好不容易睡着的五个学生再度被吵醒,其中一个凌晨五点钟就被奈布摇醒了,被迫回答关于任何能够让人看起来更精神更帅气的美容咒语,对此,他一把抄起放在枕头边上的《咒语大全》扔了过去。
奈布不愧是当击球手的,反应敏捷地往旁边一闪,那本大部头书成功地命中目标,原本好端端睡在床上的克利切皮尔森发出了一声惨叫。
——————
“今天你好吗?噢,呃,其实我很高兴你答应了我的邀请……梅林啊这真的是糟透了。”
看见奈布一个人拿着纸条反复练习着什么东西,莉迪亚一时好奇走了过去,“萨贝达?没记错的话,你们格兰芬多的魔药课已经快要开始了。”
少年的脸开始红了,他结结巴巴地回答:“Y、yes,我知道,我只是……只是在等朋友。”
“Well,那我就先走了。”莉迪亚向他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离开了。
“梅林啊……”少年着迷般盯着她的背影。
“嘿伙计,回神!你在看什么?”他的朋友吹了一声口哨,“原来是拉文克劳的大美人。”
“你也就只能凭着这件事和她稍微靠近一点了,不是吗?”高傲的斯莱特林级长开口嘲讽了一句,他看起来完全没有失眠的样子——只有眼底的一些血丝——他看起来好极了,除了表情以外。他看着奈布时的脸色非常不好。
“那也比你强一点,不是吗?”匆匆赶来的约瑟夫反驳了他一句,“斯莱特林,你们和格兰芬多的变形课已经要开始了,还不离开吗?”
他温文尔雅的笑容让人好感顿生。
然而杰克却看清了他的意图。
——————
门厅里似乎挤了不少人。
奈布却不用花太多力气去寻找莉迪亚,她站在人群里宛如一只漂亮的天鹅。
“琼斯学姐。”他喊着她的名字,一路挤过去。
“噢,晚上好。”莉迪亚打了招呼,向他眨了眨眼,“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
宴会中始终有一处低气压区域。
两个级长站在一起,都是一模一样的表情,他们的脸上挂着如出一撤的淡定优雅的微笑,目光却紧锁在拉文克劳的女级长身上,她正拉着一个格兰芬多的少年谈话。
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对了下眼神,确定了两人共同的目标——先把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从莉迪亚身边赶走再说。

评论 ( 5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