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医】时光

all医向,主要是杰医+摄医+佣医。

借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世界观,故事发生在约瑟夫刚刚来到新的时光圈的时候。

莉迪亚琼斯等同艾米丽黛尔,如果对名称感到不适……emmmm请将莉迪亚替换成艾米丽。

私设多,写着写着又没手感了……所以碰到什么毛病……请忽视。






————————

“把那玩意拿开!!!”

“放松点,没事,一点也不恐怖,不是吗?”

“……胡说!快把它拿开!我要告诉夫人了!”

“Children。”

客厅里的一场闹剧在夜莺女士的一句话中被轻飘飘地化解。

黑衣女人回头向约瑟夫微微一笑,“抱歉让你看到了这种画面。克利切和库特,相信你会和他们相处愉快。”

“夫人,他是谁?”刚刚抓着一只蜘蛛的孩子有些好奇,同时一手拉住想偷偷溜掉的库特。

“约瑟夫,刚刚遇到的,来自两年前的一个时光圈。”夜莺女士解释道,“快,茶该好了,替我去厨房看看,希望小特蕾西不会把厨房炸掉。来,我们边走边说,为什么你会离开?”

目送着那两个孩子远去,约瑟夫犹豫了一下:“我们遭到了袭击。”

怪物的来袭让人措不及防,仓促之下,几乎所有孩子都被吃掉了,而约瑟夫侥幸地逃脱,运用自己的能力来到了这里。

夜莺女士敲了敲手边的栅栏,意味深长地说道:“你应该得到休息,到庭院去找到莉迪亚,嗯……给你一个忠告,不要和她挨得太近,小心身后。”

——————

莉迪亚是个长得相当漂亮的女孩,她很安静地坐在树下看书,偶尔回应另一个戴着草帽的孩子的呼喊——约瑟夫记得她的名字是艾玛。

他走过去,凭着危险感知的能力绕了一点路,跟莉迪亚打了声招呼。

“你好,你是谁?”她那双宛如大海一般的眼睛里满是好奇。

“约瑟夫,从另一个时光圈来,夜莺女士让我来找你。”

“噢,希望我能帮上一点忙,请过来一点。”

莉迪亚查看了他的伤势,然后将手覆盖在了伤口上,约瑟夫隐约看见她掌心里的白色光芒。

当她再拿开手的时候,原本的伤口已经不见了,只剩下光洁的皮肤。

莉迪亚抬起头对他笑了笑,“你还好吗?”

“……是的,我很好。”

在那一刻,他清楚地听见心脏在胸膛内剧烈跳动的声音。

噗通。噗通。噗通。

他知道自己的脸开始红了。

同时,身后迅速刮起一道疾风。约瑟夫往旁边一闪,奇怪的是他的眼前什么也没有,一切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

唯一不同的是什么东西没入树干发出的一声声响。

——————

莉迪亚站起身,“冷静点,杰克。”

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约瑟夫这才看到了一个黑发青年,不同寻常的左手手指上用纱布一圈一圈地缠着五把锋锐的刃。

杰克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莉迪亚,你认识他?”

他皱着眉头,声音低哑,语气显得有些急切,但听起来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当然,看来你没认真听夜莺女士的话。”莉迪亚平静地回答道,同时半是警告地看了他一眼,“你也显然忘记了我不能一天超过三次运用能力。”

杰克冷冰冰地说道:“我很抱歉。”

然而他的语气里没有道歉的意思,他转身离开了,身影渐渐消失在空气里。

——他生气了。

——————

“莉迪亚小姐!”他急匆匆地赶来,兜帽甚至因为跑动过快而掉了,喘着粗气,似乎因为扯动身体某处的伤口而疼得嘶嘶地吸气。

“嗯……他是奈布,这是约瑟夫,新朋友。”莉迪亚介绍道。

奈布很快地脱下了上衣,露出大大小小的伤口,有一些已经结痂,而有一些还没有,甚至有新的伤口在流血,白色绷带被渗透了。

打过招呼后,他很安静地坐了下来,让莉迪亚给他疗伤,同时不以为然地看了约瑟夫一眼。

眼神很不以为然。

眼神非常冷漠。

仿佛约瑟夫抢了他的宝物。

——————

约瑟夫觉得自己被针对了,但是没关系,在夜莺女士的时光圈里,他们还拥有漫长的时光。

新来的朋友缓慢地微笑着,眼睛里幽蓝的颜色一步步沉淀成深不可见的黑。

评论 ( 6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