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段子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之前的那篇外热内冷我居然卡了,本来打算发刀的但是新年普天同庆,我还是写点好东西吧。





武当第一次遇到华山,是在金陵。
彼时对方被疑是对方师兄的人强拉着去点香阁:“哎呀萧萧你就别抵抗了,点香阁可是个好地方。”
他的师兄一脸痞气,虽说长得还算不错。
而华山却是眉眼精致得很,神情冰冷得像是华山上的积雪,此刻却因为师兄的话而微微红了脸,“师兄,请闭嘴吧。”
他的师兄不知死活继续把他往点香阁拽,下一秒就被人搭上了肩头。
动手的人自然不可能是华山,那是武当的某位师兄,神情比华山还要冰冷几分:“没钱还想嫖娼?不如嫖我,我免费给你嫖。”
华山的师兄看到他后神情僵硬,随后武当的师兄直接把他拖走了。
径直拖进乌衣巷的某个鲜少人来的小巷里。
武当默默地看了一会儿,觉得接下来的事可能有点出乎华山的意料,因为华山看上去似乎已经要去救出师兄了。
武当连忙拉住他:“你等等。”
华山回头看他,认出这是昨天跟着其他人来门派讨债的人,问他干嘛。
武当在他回头的一瞬间动心了,犹豫了半天。
只见这看似冷冷清清的道长最终憋出一句我师兄对你师兄有意,我对你也有意,想嫖我吗?
然后啪的被华山甩了一巴掌。

——————————————
大概就是这种梗吧xxxx
看似高冷有着大佬气势的武当x看似高冷实则很害羞孤僻的华山
真高冷但是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真大佬武当师兄x满身痞气为了不还钱想尽办法还很喜欢嫖娼的华山师兄
如果没什么好的脑洞我写完外热内冷大概就写这两对了。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