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医】洁白

all医向,杰医+佣医+摄医
摄医线很隐秘。
说好的刀,21号开始军训之后就开学了,所以可能要拖。
老规矩,莉迪亚等同艾米丽

——————
“少校?少校?萨贝达少校?”
萨贝达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对着一张地图发呆了很久。
贝坦菲尔皱着眉轻轻咳嗽了一声,“正如我刚刚所说的,萨贝达,对于攻击敌方粮草库的方法,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萨贝达想了想,“也许我们可以从这边绕过去。”他用笔点了点一片树林。
贝坦菲尔顺着他的话去分析,而萨贝达的心思已经飘到了随军的医生身上——从第一次见面起,这个女人的一切都能轻而易举地引起他的兴趣。
艾米丽黛尔……
他默念着这个名字。
一旁的贝坦菲尔撑着头,彻底无视了这个目无军纪的家伙,继续和其他人讨论。
开什么玩笑,军纪?军人应有的纪律?不存在的,在场的人没有一个打得过萨贝达,势均力敌的倒是有,只是一扯到那个医生身上,这家伙就跟不要命了一样。曾经有个倒霉蛋议论医生的年龄,转头就被奈布一拳锤到了地上。
那么,今天也去医生那里吧。
萨贝达想着,脸上挂上一个笑容。
——————
萨贝达试探性地推了推门,没有想象中的顺利,门被锁了。
此时迎面走来一个身穿黑色军装的高瘦男子,对方一脸冷漠地扫了他一眼,“怎么,萨贝达?又想来骚扰医生?”
萨贝达皮笑肉不笑:“比某个半夜到姑娘的窗台送玫瑰的贵族好。”
『贵族』杰克满脸不耐,他再度看了萨贝达一眼,神情鄙夷:“你成年了吗?跟个毛头小子似的。”
说着,他像是预知了萨贝达接下来的动作一样,轻轻松松地避开了他的拳头,眼神里多了几分怜悯,“那么冲动,难怪艾米丽更喜欢我。”
“……想打架吗?”沉默良久,萨贝达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满脸威胁。
“我没兴趣跟一个笨蛋打架。”杰克哼了一声,“绅士从不在心上人面前失礼。”
——————
刚从战场上被换下来,他受的伤太重,重到必须回去休养。
“换言之,你被解雇了,萨贝达少校。”贝坦菲尔冷静地抵过一份文件,“趁着这个机会,回去休息一下吧。”
同样是从军校出来的同僚笑得无比可恶。
“那艾米丽呢?”萨贝达没去管文件。
“嗯……她在你要去的地方。”贝坦菲尔想了想,含蓄地说道。
萨贝达满意地签下了名字,并且出门的时候想送一个挑衅的眼神给杰克,但是没找到对方。
——————
小镇上来了一个年轻的摄影师。
他的白发如同天使的光环般耀眼,眼睛如同大海一样湛蓝。
他来到镇上的墓园里。
午后的阳光太过刺眼,他下意识眯了眯眼睛,远远地看见一个黑色身影站得笔直,手里拿着一朵玫瑰。左手握着一顶军帽。
摄影师定睛一看,这才看到墓碑上的名字,确认了其主人的身份。
摄影师抿了抿唇,快步走到坟前。
军人看也没看他一眼。
——————
萨贝达来到了小镇上,满是期待地去敲开琼斯医院的门。
年迈的院长告诉他,化名艾米丽黛尔的莉迪亚在镇上的墓园里。
萨贝达来到了墓园。
他看到一个坟前摆着两朵红色的玫瑰。
他看到墓碑上刻着两个他无比熟悉的单词。
莉迪亚·琼斯。
萨贝达一下子瘫倒在地。
——————
刹那间,封存的记忆涌入脑海。
认真工作的艾米丽,皱眉心疼的艾米丽,脸红害羞的艾米丽,帮他吸引敌人注意争取时间的艾米丽。
还有……救援来到时却死在他怀中的艾米丽。

评论 ( 20 )
热度 ( 3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