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医】Will you cage me

all医向,主要是杰医+佣医+摄医
极度崩坏,全程第一人称。
莉迪亚琼斯等同艾米丽黛尔,如果对名称感到不适,可将莉迪亚替换成艾米丽。
等等,我已经快要到1000fo了x想再开放一次点梗。
一切剧情请靠脑补。
一切剧情请靠脑补。
一切剧情请靠脑补。



佣医篇
——————
【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
我被困在名为艾米丽的谎言囚笼。
无法自拔。】
——————
再睁开眼。
陌生的房间,陌生的自己,桌面上摆着一本日记。
日记的主人是艾米丽黛尔。
……乱看别人的日记是不对的。
于是我没有去翻动它,而是缓慢地坐起来,靠在枕头上,静静地打量着眼前的一切,它看起来像一个病房。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满脸颓唐的青年走了进来,他带着兜帽,看起来好久没有打理过自己,只有一双蓝色眼睛还炯炯有神。
他看见我,像是很激动的样子。
他叫我,艾米丽。我问他是不是认错人了,他沉寂了一瞬间,又对我说,让我看看自己的日记。
他还自我介绍说,他叫奈布萨贝达。
而我,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
3/15
今天,佣兵来了。
他带来了一朵玫瑰花,希望艾玛不会为此生气。
起初一切还很平静,我像平常那样给他更换纱布。
后来,他说,他有一件事想告诉我。

3/17
我的恋人比我年轻,这使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配得上这个整个城市最好的佣兵先生。
真奇怪,明明才过了三天,我就已经不自信了。
明明是他说喜欢我很久很久了。

3/18
有了他,每一天都是甜的。
每一条街道都鲜活起来了。

……
2/18
还有一个月就一周年了。
我越来越离不开他,我希望他真正地属于我。

我看到他了。
在这个美好的午后,他和艾玛有说有笑的,园丁小姐甚至还被他逗笑了,她看起来富有活力。

……
我,是不是应该多相信他?
他是不会骗我的。
他是不会背叛我的。
不会的。

3/15
是时候结束了。
他不知道我的从前,这是最可悲的。
我的过去浸满了悔恨的泪水。
而现在我不愿毁掉我的生活。
——————
我盖上日记本,不愿再看下去。
这本日记中记录的事让我感觉自己的心脏越来越疼。
甚至,眼前的景象再也看不清了。
在幻觉中,我似乎看到了病床上鲜血淋漓的女人,而我的手里拿着一把手术刀。
我晕了过去。
后来,我醒了。
那个青年仍然守在我的旁边。
我对他说——“抱歉。”我不是艾米丽。艾米丽黛尔从来就没有存在过。
但他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他抱住了我,他说没有关系,他说都是他的错。
我没有动,我甚至没有回抱他。
我知道我哭了。
我的记忆空空如也,唯一记得的是我的名字和我做过的事——莉迪亚·琼斯,曾经为一个女人施与堕胎手术。
他爱的不是我。
但是冥冥中有一种力量驱使着我,我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奈布,我们回去吧。”
我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很奇怪,我既在哭,也在笑。
——————
我是莉迪亚。
扮演过去的名叫艾米丽的我,距离被接出院后已经过了两个月。
我贪婪地凭借艾米丽的身份来汲取奈布对我的感情。
我……真是自私啊,但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他对于我,如同午后的阳光,我无法割舍。


杰医篇
——————
笼子从来都困不住人。
——————
黑暗。
无边无际的黑暗。
那个人每天都会来,他来的时候会打开灯,取下我的眼罩,这样我就可以看见一个漂亮的,摆满红色玫瑰的房间以及最爱我的他。
他身材高大,很瘦,但不影响他的英俊,那身燕尾服看起来很适合他,连他左手上锋利的刀子也不显得违和。
他很温柔,是一个绅士。
而我厌倦了这个巨大的囚笼,我的脚被一根细细的荆棘状的金色链条与房间的某一处相连,无法挣脱。
这根链条上有锁。
我当然知道钥匙在他身上。
他也不对我设防。
每一次我都将钥匙从他腰间拿走,对他摇晃着,发出清脆的响声。
他会静静地盯着我。
他会等待我的抉择,虽然这个过程通常只有三秒,三秒过后他把我带回了床上。
我已经差不多忘了自己曾经做的事,但我记得我是个医生,有好几次我都已经将镇静剂打到了他的静脉里。
可我为什么不离开呢?
为什么我控制不住自己,每一次都回到他的怀中?
——————
“你要走了?”
“……”
“……我永远也不会再放你走了,我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我的艾米丽。”
他的声音很低沉,像来自地狱深处的恶魔的低语。
又一次被迫陷入沉睡,最后的最后我只记得他的怀抱的温暖,我知道我即将面对永生永世的囚牢,遭到永远的囚禁。



摄医篇
——————
罪人应该得到赦免,不是吗?
——————
“神啊,我有罪。”
“我犯下了无法被自己原谅的罪过。”
“在此,我祈求您的原谅,让我死后不堕入地狱。”
——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
——我是如此虔诚地请求着。
——————
圣玛丽教堂里有一位神父,只是每一次去,我都没有看见他。
仅有的一次,是我即将离开前。
向神明请求原谅的我听到了他的声音,“如果你心诚,且真心悔过,那么,神会原谅你的罪过。”
悔过后我回头去看,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
真正的神。
“听说你要离开了。”他就坐在附近的椅子上,阳光照在他的白发上,耀眼得令人无法直视。
“……您认识我?”
“我是约瑟夫,一个神父。我知道你的名字,我也知道你从哪里来到这个地方。”他微微笑着,说出的话却让我如坠寒渊。
他知道我的过去,他知道我身为医生却杀了人。
这个认知让我手心冰凉。
他叹息般地说道:“明明是一个杀人犯,却有着坚定的信仰,神会知道的,他有你这样忠诚的信徒,你的一切过错,他都会原谅。”
“……真、真的吗?”
“像你这样的罪人,”他牵起我的手,笑容翩翩。
“神明当然不会原谅你。”他伸手环住我的腰,另一只手抚上我的脸,他用堪称怜惜的眼神看着我,蓝色的眼睛如同一片能溺死人的海洋。
“你应该投入到恶魔的怀抱。”他带着我在教堂里旋转着。
“只有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那是来自地狱的恶魔对罪人最后的赦免。

评论 ( 6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