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医】保护(?)

all医向,主要是佣医+杰医+摄医。
注意本篇顺序按佣医→杰医→摄医过渡,目前只写到了佣医,但是没关系,会写到其他的。
游戏设定,私设为医生毫无安全感并且很孤僻。人格接近分裂状态,副人格设为另一面,为了表现出区别,本篇称呼主人格为曾经的莉迪亚琼斯,副人格为后来的艾米丽黛尔。
意识流。
意识流
意识流。
另外好像不小心写了一点点黑白医……。
如果有续写会继续发的,还是三部曲,只是写得长了那么一点。



——————
【你还好吗?】
【让我来吧,我会永远保护你。】
【……不,不!你不要再说了!】
【明明很疼,不是吗?】
她温柔地抱住了莉迪亚,与莉迪亚相似的脸上带着温和的,富有说服力的笑容。
——————
今天是她来到庄园的第三周,游戏名单上又有了她的名字。
对此,莉迪亚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因为反抗也不可能成功。她只是一个刚成年的医生,能在游戏中自保已经算不错了。她小心翼翼地在游戏中艰难地生存着,躲避着监管者,破译,争取着打开大门,在游戏结束后独自平复心情。
害怕是没有用的。
她不断地告诉自己,害怕是没有用的。
没有用的。
——————
【没有谁会来保护你。
一个小小的声音这么说道。
没有人的。
只有我,我才是你最亲爱的朋友。】
——————
“你离我,离我远点!”
面对越来越近的监管者,少女惊恐地握紧手里装着镇静剂的针筒,仿佛下一秒就要将它扔到监管者头上,但她的手一直在颤抖着,连蓝色的瞳孔也在收缩。
高大的身影离她越来越近了。
她拼命往墙角挪过去,泪水顺着脸颊淌下。
——————
【你看,你又输掉了。那些怪物真是太可怕了,不是吗?那些所谓的同伴,谁会来救你?只有我,亲爱的,只有我,才是你可以依靠的臂膀。】

——————
又要输了。
莉迪亚双眼无神地看着眼前昏暗的景象,她知道身上的荆棘并不能真正把人刺伤,但无法挣脱的无力感油然而生。
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她绝不可能离开这个狂欢之椅。
想都不用想,就算今天有之前从未一起参与过游戏的其他人,她也肯定会被送回庄园,内心的绝望快要喷涌而出。
莉迪亚闭上双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身上的荆棘似乎被人拽动了。
“琼斯小姐?琼斯小姐?”来人似乎很着急,“莉迪亚?”
还没回过神,她的脚就已经踩在坚实的地面上。
来人直接拉起她的手往一个方向跑。
莉迪亚睁开眼,拉着她的是佣兵,恪守军伍情谊的佣兵,名字是……
“奈布·萨贝达?”
他的手掌很温暖。
“廓尔喀佣兵,为你效劳。”他急匆匆地介绍自己,因为听到她喊自己的名字甚至差点踩到自己的衣摆——看来这位医生真的很不合群。
他很紧张,手心开始出汗。
跑到暂时安全的地方,莉迪亚低头道谢。
“已经没事了,你先治好自己,之后就跟我去破译吧,我们一定能赢的。”萨贝达提醒她。
尽管最后还是输了。
——————
【……】
——————
不知道为什么,游戏名单上只要有莉迪亚琼斯的字样,下一行所写的名字就一定会有奈布萨贝达。
萨贝达会保护她。
他会引开监管者,他也会在她被送上椅子时来救她。
作为回报,莉迪亚主动提出帮他医治旧伤。
一来二去,这个带着兜帽的青年似乎在她心里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
相对应的,那个奇怪而富有说服力的声音已经很少听到了。
——————
直到某一天。
“谢谢你啊,之前救了我。”
“好歹也是一起参与游戏的伙伴,不是吗?”
“也对。你的身手很不错嘛,佣兵先生。”
“彼此彼此,空军小姐。”
奈布确实十分吸引人,他矫健机智,聪明而又灵活,不可否认的,庄园里只要和他一起进行游戏的人都对他有一定的好感。
比如说空军出身的玛尔塔。
比如说娇小可爱的特雷西。
比如说……
只能治疗他人和自己的,医生莉迪亚。
和其他人比起来,她是多么平淡无奇,甚至每一场游戏都需要保护。而自己却仅仅是注视着他和别人谈笑,心脏就都快要疼起来了。
——————
游戏又要开始了。
莉迪亚咬着唇匆匆穿行在废墟里,找到密码机之后开始破译。
晃动的杆子很快就引起了监管者的注意,她的心跳愈发急促。
她站在斜放着的木板旁,静静地等待着。红光从远处逼近。
……
她一把拉下木板,尽管因为过于紧张而失误,并没有真正砸到监管者,但她的双手因为恐惧和兴奋而开始颤抖。
要开始了。
证明自己并不拖后腿。
——————
【……】
【亲爱的。】
【My darling,何必呢?】
——————
医生上了椅子。
监管者没有守尸,很快就打倒了空军,同样很干脆利落地把她绑上了狂欢之椅。
还有3台电机,玛尔塔还没有开枪,她还能再拖一会儿,这样就能争取时间了。
权衡利弊之下,佣兵去救了玛尔塔。
在得到空军被救的消息后,再感觉到自己已经快要再次陷入绝望,她又一次闭上了眼。
——————
【……】
【已经够了。】
【能保护你的只有我。】
【让我来吧。】
——————
正在追着园丁的监管者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空军在佣兵附近。
园丁离医生很远。
但是,显示每个人状态的牌子却清晰无比地告诉每一个人,医生被救了。
等佣兵再见到她时,他看到了两个医生,一黑一白,长得一模一样,只有颜色不同。
白色的医生正专注于修电机,见他来了也只是点了点头。
而黑色的医生露出一个微笑。
【敢靠近她,我就杀了你。】
——————
【让你伤心的,我会让他们通通消失掉。因为只有我才是你的支柱,我的莉迪亚。】
【我爱你。】
【胜过爱世上的一切。】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事都会为你做。】
——————
医生不对劲。
莉迪亚身边开始出现一个黑色的身影,在游戏里,似乎只有奈布才能看见她。
但是在现实中,黑色的医生却无影无踪了,并不是她消失了,并不是。
奈布可以察觉到当莉迪亚给他包扎时,有人一直站在他的身后,甚至有那么一刻,当奈布站起来时他感觉到了背部的锋锐利器。
而一回头,他的身后没有人。
——————
晚餐时,哈斯塔看了看坐在餐桌对面的莉迪亚,他能看到莉迪亚身后的黑色的“幽灵”。
显然红蝶也察觉到了,她用扇子掩饰住自己上扬的嘴角,好奇地盯着黑色医生,那玩意不像是一个灵魂。
“神明大人,你怎么看?”
“有害。”
“……除了这个呢?不吉利啊。”
“我感觉有不正常的事情要发生了。”
“什么意思?”
“那个佣兵……算了。神明大人的不开窍也是无可救药的。”

评论 ( 9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