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医】传说

*all医向

*皮肤设,私设一大堆

*是【追寻者】的前传,交代一下可能会有的各种cp但是部分没有明显cp倾向,只是些乱七八糟的片段……有空的话(并且还有兴趣的话)会写某个人的个人剧情,也就是??x医的主场。

并且包括但不限于其他……本篇仅有私设的『非人』组,也就是说都不是正常人了x

*不一定会写完所以提前把想写的场面和人物情感写出来✓疯狂埋暗线预警,片段预警,看不懂预警。( ´・ω・)ノ能接受的话就往下滑吧?





——————

【前】

『吾等从虚无诞生,侍奉神明。』

『神说:要有光。』


神明的信徒与死亡似乎永远也扯不上关系。

第一次看到死神,光天使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那个浑身上下透着不祥的、高大的黑色身影并没有理会她,而是专注于对猎物的捕捉,黑雾涌动,那是属于死神的力量,纠缠在那位先知身上。

她带着神明的旨意而来,自然不会让先知死去,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挡在死神面前,光明的力量铺天盖地席卷,但伤不了他分毫。

死神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声音低沉,但是似乎因为很久没有说话,带着嘶哑,他说:“让开。”


【后】

“你是谁?”

『他』沉默了——背负死神之名的曾经的杀手已经忘了自己的名字,正如曾经的光天使坠入人间,忘却了自己的身份。

莉迪亚很是好奇地看着『他』。

『他』很是努力地回想着,最终颓然发现他早就不记得了自己的事情,只知道收割灵魂以及第一个被他亲手杀死的人叫『杰克』。

“……”

发声对于自从失去自己的光就没再与人交流过的『他』来说太过艰难,但是莉迪亚能看到这个皮肤苍白的年轻人的嘴型。

『我是杰克。』

——————

【前】

无所不知的预言家不曾预料到他会受到神明的庇护。

也许他早就明白了,也许没有——在他预言出堕天之战的同时,他就已经被神明所注视。

他看不见,但役鸟忠实地提供给他视野。

在亡灵侵入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光。


【后】

“您不会记得我。”奇怪的人对莉迪亚微笑,他自称先知。

“我没见过你。”刚刚使用过教廷给的『哈斯塔的信物』,疯狂的感情开始渐渐消退的莉迪亚有些困惑,“但是谢谢你。”

那只眼睛状的宝石蕴含着难以想象的狂暴力量,如果没有人加以阻止或者她撑不过去,很有可能会失控,继而毁灭掉整座城市。

然而在她即将失去意识的时候——这个人阻止了她,用的是……肩膀上的鸟?

“还不够。”他低语着,“您的恩惠,我始终等待机会回报。”

——————

【前】

黑暗。

无穷无尽的黑暗。

浓稠,令人窒息。

但是——

她还活着。

曾经的光天使在某个阳光温暖的午后醒来,棺材的周围是大片盛开的黄玫瑰。

“你醒了?”银发红眼的猎魔人看向她,目光有片刻的不自然,耳朵红了。他费了很大力气才从死亡的手中抢回了堕天之战陨落的光天使,为的只是——

三。

二。

一。

失去光明的少女又再次昏了过去,她的身体在变小,不断地逆向生长,直至变回了一个婴儿。

“你将拥有新的人生,不必再做神明手中的棋子。”


【后】

他是谁?

莉迪亚呆愣着,全然不顾身边年轻的雇佣兵向入殓师抛出一个个令人措手不及的问题,入殓师明显很窘迫。

这个出现在教廷提供的安全屋里的青年,总令她感觉到熟悉,无比得熟悉,像是很久之前就认识的人,又再次出现在眼前。

——————

【前】

约瑟夫第一次看到光天使,是在神明的供奉仪式上。那时他还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少年,不明白神明的伟大之处,仅仅是在父母的带领之下机械地喊出『伟大的神明』。

可是这个神明创造了什么?

他有满腔的疑问,思索间人群忽然狂热起来。

“神迹!是神迹!”

他这才发现数不清的光羽飘落而下,人们热烈地呼唤着神明,他们认为自己的虔诚终于得以被垂怜。但没有人看到十字架上长着翅膀的少女——她的头上有着光环,但她本身就给人以光明。

约瑟夫莫名有种感觉,只有他能够看见少女。然而他在看见少女的那一刻,满腔疑问烟消云散。

如果她是神,那么他会是最死心塌地的信徒。


【后】

到底活了多久?约瑟夫不知道。

但他见证过神明的代言人降临人间,见证过堕天之战时的惨烈,见证了神明的陨落,也见证了教廷的兴起。

为了再次见到那个少女,他将灵魂献给了恶魔,换来了『永生』。虚假、惑人,以另一种身份,不再是人类。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哪怕在最晴朗的月夜之下他会失控,他还是重新见到了那个少女,即便她已经是人类,不再是神明的代言人。

——————


评论 ( 11 )
热度 ( 1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