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华】来啊快活啊-1(上)

对不起我后悔了我还是想更新(´;ω;`)
这个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开始是想写监狱开车的,但是改主意了,好像一不小心写成了鬼故事。
那大半夜就写一个鬼故事吧。
写了一点有点困,就先发出来明天再补。
有一点剑三相关……我才发现纯阳是在华山上的。
捉鬼道长了解一下?





今天的监狱真他妈冷。
华山弟子暗暗地搓了搓手,摸了摸怀里并不存在的银子,顿时打消了出去的念头。
大不了就蹲够了时间再走。
他这样想着,将衣领又拢了拢,沉默地站在墙角。
今天的监狱倒是挺多人,但现场就只有他一个华山弟子,显得异常突兀。
连从窗户透进的月光都冷冷清清,四周似乎非常安静,但华山弟子明明听到了周围的人的说话声。
华山弟子感觉有点不对劲,他抬起头向狱卒走去,赔着笑脸问道:“狱卒大哥,不知道您能不能……”
对方看也没看他,粗声粗气地让他滚远点。
华山弟子撇了撇嘴。

华山弟子的罪恶级是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在深夜的点香阁中走出时忽觉一阵天旋地转,醒来就发现自己在监狱里。
华山弟子头一次后悔对那几个碰瓷的家伙动手。
监狱比寻常还要冷上几分,地上有白色的雾气弥漫,朦胧中,似乎人们的身影都变得透明起来。
华山弟子走回墙角处站着,片刻之后感觉鞋子似乎湿掉了,还有些粘稠的感觉。
他抬起脚一看,上面有着暗红的痕迹。
华山弟子又回头看了看眼前的景象,深深地皱了皱眉。
不对劲。

好歹华山在唐代也是修仙之人聚集之地,留下的典籍经过两朝虽少,但总好过没有。
平日里他们一众弟子没少将这些典籍当故事讲,只是华山弟子没想到自己居然也能遇上这事。
他的内心还是有几分不信的,便扯住一个云梦弟子,低声询问:“这位女侠,你在此呆了多久?可有人来救?倘若可以,能否带我一程?”
那长相清秀的云梦弟子莞尔一笑:“公子莫不是在说笑,我是已死之人,又怎么会离开呢?”
华山顿觉浑身冰凉。
那云梦弟子眼神尚带几分怜悯:“公子呀,你可是难得一遇的活人,幸好我还有些意识,否则此刻,公子怕是要被我一灯抡死了。”
华山弟子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像是察觉到他想问什么,云梦弟子轻轻地摇头:“此地,只许进不可出。”
华山攥紧手中的长剑,问道:“就没有办法了吗?”
云梦弟子轻笑一声:“方才,公子所询问的事我尚未回答。芦霜自是有人来救的。”
她话音刚落,监狱中央便突兀的现出一人,面容清俊,嘴唇紧抿。
芦霜指了指他:“便是这位道长了。”
华山弟子顺着她的手势看去,正好那道长也抬头望来。
均觉月下谪仙,一时失了言语。

评论
热度 ( 34 )

© 坑皇工作组° | Powered by LOFTER